台湾彰化政界赞:神韵 水准一流

【新唐人2009年3月2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彰化加演的最后一天,仍然是坐无虚席一票难求,立委翁金珠和前立委江昭仪也到场欣赏神韵,对于节目内容和演员的表现非常赞赏,认为神韵是国际一流水准的演出,以下是我们的报导

彰化是现任立委翁金珠的故乡,她知道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来彰化演出,表示非常高兴,对于节目内容及演员们的表现,她表示。

立法委员翁金珠:看到全部满座这是很难得的。

立法委员翁金珠:我觉得那个男高音真的唱的很好,看起来他们都充满了自信,我觉得他很希望把他的对于他们这种中国自己传统的文化能够展现表现出来让大家也能够分享

她进一步表示,观赏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表演让她感到很愉快

立法委员翁金珠:神韵艺术团他们的训练非常的好,整个舞团表演的形式,对传统艺术的表现很有独特风格,而且节目的安排非常紧凑,让每一个欣赏的人觉得 不仅是对中国传统文化是一个了解,而且是一个艺术的一个分享,大家觉得是一个愉快的飨宴。

前立委江昭仪表示他非常的震撼,台湾宗教派系这么多,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佛法的伟大让他产生共鸣。

前立法委员江昭仪: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来看神韵的表演,我的感受是让人家心灵感受到很大的震撼,更容易接受佛法的启示,尤其一些佛教的一些故事,很容易接受跟产生共鸣。

他进一步表示,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对华人民族舞蹈的提倡有很大帮助。

前立法委员江昭仪:以前所谓东方的民族舞蹈,在国际舞台上面是比较很少看到的,这样的方式表达出来,是真的对华人民族舞蹈的提倡有很大帮助的。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彰化最后一场的演出,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终场全体观众起立向演员们致敬,谢幕四次观众仍然舍不得离去,希望明年神韵再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 台湾彰化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