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㑩玆副省长 神韵美在精神内涵

【新唐人2009年3月2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兰㑩玆的首场演出吸引了许多术与政界人士前来观赏,㑩兹副省长赫尔明斯卡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她说她从神韵演出看到了巨大的希望,善良最终会战胜邪恶。

㑩兹省副省长赫尔明斯卡(Chełmińska)女士读过很多有关中国文化的书籍,看完神韵演出后她说演出如梦幻一样的美好:“我仔细观察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那色彩缤纷的美丽的服装,舞蹈演员脸上的笑容,还有必要时的那种专注,以及每一个舞蹈所表现出的无量的希望。真是让人难以置信,还有善良总会战胜邪恶,我是这么理解的。”

赫尔明斯卡女士说明天会让她的孩子也来看神韵的演出:“我会说这是一场奇观,你们得自己去看,亲身去感受,否则你们无法理解。”

赫尔明斯卡女士曾在波兰国家银行、和波兰最大的PKO BP银行任职,出任地区分行行长,自2007年11月开始出任㑩兹省副省长。她最后还表达了她对中国的祝愿:“我们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在中国真正能实现民主,这是我最衷心的愿望。我相信(中国人)这样的精神,这样的情感和文化,能让这世界更加多彩、富足。”

新唐人电视台特约记者 天宇 波兰㑩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