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引起艺术界人士共鸣

【新唐人2009年3月28日讯】3月27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凤凰城亚利桑娜州立大学剧院的首场演出打动了艺术界人士,他们认为神韵艺术团以舞蹈、音乐这种无声的语言,找回了几乎已失落的珍宝,让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复苏并再现。

取名“凤凰”的城市当然也是藏龙卧虎之地,很多艺术界人士在观看了神韵凤凰城亚利桑娜州立大学剧院的演出之后赞叹神韵演出壮观美妙,令人惊叹,让他们产生极大共鸣

雕塑家琼斯:“背景设计深深植入整个演出,将观众带入其中,她不只是单调的舞台”,琼斯说,演出展现的中国文化令他学到从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中国文化非常优雅、微妙,有一种美丽多样性。女性像仙女般美丽,但又很有内涵。男性富有表现力,就像暴风雨、像轰隆的雷声,强烈而令人愉悦。”

图像设计师塞德夫.瓦尔德认为演出寓教于乐,她推荐给大家: “这场演出正在带回中国那些过去和现在失去的东西。” “对我来说就像到中国旅行,一路看到不同环境下的不同文化,看到了所有文化的美。”

前芭蕾演员特丽莎认为演出犹如神话般美妙:“演出令人难以置信,如画般展现,那些服装,舞蹈者排列完美无缺,编舞很美,我喜欢。” “我还要来! 请再来,请你们再来。”

新唐人记者岚洪、子彬从凤凰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