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祥瑞之光降临凤凰城

【新唐人2009年3月28日讯】凤凰是吉祥的像征,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27日在凤凰城进行的首场演出为这座吉祥之城带来深切的祝福,观众不但被神韵演出艺术魅力所震撼, 同时也明白了神韵晚会要传递给观众的信息。

来自凤凰城社会各界的观众被神韵全善全美、广博恢宏而又精美至极的艺术魅力所震撼。更惊叹于神韵晚会深邃的精神内涵,对中华神传文化表示出深深的敬意和钦佩。

特殊教育工作者爱尔森•诺伊:“舞蹈者绝对棒,他们让一切都显得那麽繁复和精致,甚至连最微小的移动都让人惊叹。他们让演出不同。”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道德与教育教授卡罗琳•瓦那斯:“非常的富有精神性,从节目中我接收到精神和平和的信息,充满能量、尊严和慈悲及类似的东西。”

神韵演出中表现的中国故事、文化和历史令来自台湾的蔡先生感怀落泪:“我非常感动,也非常地喜欢这个秀。那其中一个让我最感动的就是在我的认为里面政治上不应该迫害平民的老百姓和修炼以及信仰的人,这是非常不应该的。我认为我们应该尊重这种宗教还有信仰的自由,所以在这个戏里面,我看到那一幕时,我非常的感动。”

特殊教育工作者爱尔森•诺伊:“音乐和一切都在讲述故事,即使你在看,这些故事也是在无言中展现,你会觉得文化深深根植在中国和这些人中。”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道德与教育教授卡罗琳•瓦那斯:“我认为有许多奇妙的信息和美丽的演出,很有思想,很多天才,栩栩如生,就像我说的,在所有的节目中都包含了很多信息,她追溯了历史。”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子彬从凤凰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