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给人们希望

【新唐人2009年3月29日讯】3月28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甘美志剧院的演出圆满落幕,观众反映热烈,谢幕三次。他们赞美神韵是整体的完美呈现。

这里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甘美志剧院。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这里的三场演出给凤凰城这座吉祥之城的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他们表示难以用语言形容神 韵之美,但更主要的是神韵带给人希望。

科学家吉姆•普莱萨:“舞蹈、编舞的位置无与伦比。我以前从未看过。一些舞蹈的移动是我以前从未看过的。有一些是如此不同,我以前从未想过那是有可能的。服装与舞蹈故事的演绎也是如此。”

他认为演出传递出许多精神信息:“其中之一的是希望和自由,以及善。”

凤凰城图森市72频道电视主持人斯图尔特•托马斯说:“带给人希望的信息,尽管有迫害,仍然有希望,我看到他们无私地分享希望”;“还有另外一方面,就是我没有意识到的美,来自中国文化的美。”

心理咨询师道恩•伯西:“演出很棒,编排很精致,服装很美,舞者让人惊叹,击鼓、每一部分都很棒。他们真的抓住了神和天国的精华,超越了人类的演出。我真的很喜欢。我鼓励每个人来看,我从未看过(如此)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岚洪、子彬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