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神韵演出是完美的呈现

【新唐人2009年3月30日讯】神韵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纳州凤凰城的演出以高超的技艺和深刻的内涵,深深打动了中西方的观众。众多艺术界人士赞叹说,神韵演出为人们完美的展现了东方神传文化的博大精深。

艺术界人士认为神韵晚会以中国古典舞和正统声乐艺术为主,配以高科技天幕和现场乐队,融为完整的整体,展示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一系列精彩瞬间。远超他们的预期。

音乐家玛莎‧麦凯:“我喜欢,动态而富有能量,微妙而柔和,充满活力,超过我的预期。”

“乐队极为优秀,绝对优秀。歌唱家和小提琴太棒了,他们运用得很好。能观看太好了。这是完美的呈现。”

中国大陆文艺界王女士“舞蹈挺好的,就是把你带到丰富的想象力,从她的肢体语言,肢体方面能感觉到在述说什么、告诉你什么。”

她认为神韵让她:“理解到中国的文化,五千年的文化很伟大,很丰富,里边有很多的内涵所在。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骄傲。”

大陆王女士:我希望很多美国华人都来欣赏这个节目。

画家哈瓦尼:“我喜欢演出,所有的色彩、精神方面,太棒了。非常美,所有的一切,音乐、色彩、服装,一切都给我灵感。”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子彬美国亚利桑纳州凤凰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