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兰演出 艺术界喝采

【新唐人2009年3月30日讯】3月28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兰罗兹的第二场演出博得了波兰艺术界人士的喝采。下面请看来自波兰的报导。

身为男高音歌唱家的尤可韦基对歌手的唱功以及歌曲的内涵都赞不绝口。

“(洪鸣)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男高音,男中音音质很好,女高音我也很喜欢。特别是男高音,我自己就是男高音,但是那个男高音,从头到尾,声音里头都着很经典传统的力量。”

尤可韦基先生说他本来生病在家,能来看演出非常巧合:“这肯定是命中注定,我最终能来看演出。”他埋怨自己出门仓促,没穿上足够好的衣服来欣赏演出。

尤可韦基先生还说,能看到这场出色的演出简直太幸运了。“明年我会请所有的熟人,叫更多的人来看。”

来自日本从八岁起就开始跳芭蕾的芭蕾舞演员四柳育子看完神韵的演出后对记者说,这个演出非常完美,她非常喜欢:“他们的技巧很好,动作优美,在我看来非常完美。”“他们的技巧是那么好,我知道这些动作做起来有多难,他们的高难度技巧很好,我非常喜欢。”

她听说神韵艺术团也会造访日本后非常激动,急忙打听演出讯息。她希望自己的家人朋友都能有机会观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玥波兰罗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