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军方重新控制遭激进份子围困警校

【新唐人2009年3月31日讯】巴基斯坦特种突击队星期一攻入拉合尔郊外的一家被激进份子占据的警察学院,打死四名枪手,逮捕另外三名嫌犯,重新控制了这所警校,冲突中有至少8名警察丧生,另有89名警察受伤。

在战斗结束后,许多人站在附近的房顶庆祝。

当天早些时候,该警察学院遭到武装分子袭击,当时警官们正在学校内晨训。

目击者说激进份子三四个一组从四面发动了袭击,向学校内投掷手榴弹。

当地电视台播放的现场画面显示,几名警员倒卧在学院内的院子里,显然已经死亡,一些受伤的警员试图爬到安全地带。

数百名警员在学校内,安全部队封锁了这所警校并发动了猛烈轰击,激烈枪战持续10到15分钟,最终从屋顶攻入了学校。据警方说至少三名激进份子被逮捕。

星期一发生的这起袭击距离斯里兰卡板球队被枪击事件不足一个月。6名警员在那一起袭击中被打死,最多14名枪手逃脱,警方说此次袭击事件与板球队遇袭手法有相似之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