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校校长给神韵100分

【新唐人2009年4月1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夏威夷的演出吸引了很多艺术界人士慕名而来。曾经在北京专业舞蹈学院受训二十年的辛心,目前在夏威夷开办舞蹈学校,她说神韵是美国最好的中国专业舞蹈团,她给神韵100分。

辛心﹕“你可以听到观众的掌声,从来没有过。我觉得这演出很成功。昨天我就听讲了,就说特别好,一定要去。然后我还带了几个学生,我说你们一定来,他们都坐在后面呢。就觉得那个组织,从组织上,从舞台的背景,还有演员的换装特别快。编导舞蹈特别细腻,根据音乐,不同的快板、慢板,都不错,很好。总的来说,100分。”

同为舞蹈演员,辛心说很欣赏神韵的舞蹈演员,神韵带给她的启发令她热血沸腾。

辛心﹕“演员的训练一看就是传统的(TRADITIONAL),专业的。而且呢,可以看出来,有几个演员特别好。女演员总的来说,我觉得她们特别把中国女性的美,那个传统的美,通过舞蹈都显现出来了。我觉得很兴奋,我觉得能看到这台晚会,真是很高兴的。希望他们经常来,带不同的节目来。我想他们在美国是最好的中国的专业舞蹈团。别的还没有。”
辛心还表示很高兴神韵也吸引了很多外国观众,让大家更加了解中国文化。

新唐人记者薛荔 杨莉夏威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