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险胜李娜进入索尼杯网赛四强

【新唐人2009年4月2日讯】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子网球选手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星期三以4-6 、7-6 、6-2打败中国网球名将李娜,有惊无险的挺进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四强,并将与姊姊大威廉丝夺决赛门票。

当天在佛罗里达州比斯坎岛(Key Biscayne)举行的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女子8强赛中,小威在比赛一开始表现不佳,出现了一连串非受迫性失误,第一盘曾以1-5落后于李娜,最后以4-6输掉第一盘。

两位选手在第二盘都无法破对方发球局,小威更在第10局、双方5-5平手时,差点因为二发失误输掉比赛。不过,这位美国名将在关键时刻以主导的姿态拿下了抢7后,重挫李娜的信心,最后李娜在连连的失误下输掉了这场比赛。

在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大威以6-1、6-4直落二淘汰捷克选手贝妮索娃,这样威廉姆斯姐妹俩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争夺决赛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