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著名企业家慈善家:看神韵三生有幸

【新唐人2009年4月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于2009年4月3日在澳洲维多利亚州第二大城市吉朗的考斯特剧院举行首场演出, 著名企业家、慈善家考斯特先生观看了演出后,称自己是三生有幸 。

2009年4月3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满载澳洲首都堪培拉观众的掌声与热爱,南下维多利亚省美丽的海滨城市吉朗,于当地著名的迪肯大学考斯特剧院,拉开了两天三场的首演大幕。

考斯特剧院,拥有一流的现代设备,并以其风格质朴、历史悠久而著名。该以澳洲著名企业家、慈善家考斯特先生(Frank Costa)的名字命名,考斯特先生也观赏了首场演出。

他说:“我感觉能够来到这里-吉朗,坐下来,欣赏这样一场高质量的演出,真是三生有幸。”

考斯特:“我认为舞蹈演员优雅的舞姿太美妙了,多彩的服装,明亮、自然,就像在花的海洋里一样。”

谈到演出服装,他表示:“服装的色彩如此生动、明亮,使人感觉到温暖。”“演员的舞蹈动作如此活泼、富有节奏感,音乐的质量,钢琴师和歌唱家,我真的很喜欢整台演出,太棒了。”

他还说,我感觉很震撼,因为我没有料到是这样的。我知道只是一场关于中国文化的演出,我知道他 们想要复兴历史和5000年文明,但是我不知道是通过这样优雅、生动、美丽的方式来展现的。

考斯特:“我从来没有看过类似的演出,这真是一个崭新的经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肖金澳大利亚吉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