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式足球之乡拥抱神韵

【新唐人2009年4月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第二大城市吉朗的演出继续升温。4月4日下午的第二场演出中,场上座无虚席。这在吉朗并不是一件平常的事。因为神韵的演出时间正赶上当地澳式足球联赛的重要时刻,让我们看看这个澳式足球之乡是如何欢迎神韵艺术团的。

周六(4月4日)下午两点,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吉朗市举行第二场演出。吉朗人都是澳式足球的狂热崇拜者,该市球队曾屡获全国冠军,而周六下午正是澳式足球联赛的重要时刻,此时却让位于来自纽约的文化使者,场上座无虚席。人们被这具有5千年的神传文化所折服。

格雷•梅斯(社会工作者):我觉得演出太精彩了!我喜欢那些舞蹈和服饰。跳舞的女子们令人难以置信的优雅,男子们是那麽强壮,你能感受到笼罩在能量中。

观众还从神韵的演出中获得了艺术之外的体悟。

罗斯•戈达(退休建筑商):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我觉得节目传达了许多好的信息,起码对我来说是这样的。我一直在思考这些信息,这是我的主要收获。

看来吉朗人或球迷们是不虚此行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肖金 肖静 澳大利亚吉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