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学生与“红海洋”留学生,爱国还是爱党?

近年来,外国人对中国学生的印象有了很大的转变。外国人以前对中国那个学生的印象,就是当年“六四”时许多学生都走上街头,反官倒,反腐败,王维林挡坦克,学生们在天安门广场上绝食。可是,在2008年,中国留学生在海外各国“挥红旗,护圣火,迎奥运, 抗议CNN”,营造出一片“红海洋”,对任何稍微批评中共政权的恶劣人权记录的人士,对西藏流亡难民,对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都是恶语攻击,甚至拳脚相向,俨然又变为“文革” 中的“红卫兵”。一九八九年的“六四”事件时,中国学生当时是抗议中共政权的暴行的,然而不到二十年的时间,他们变成了去维护同样的那个邪恶政权。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转变?

首先,其实,这两个学生群体,一九八九年的“六四”学生民主运动中的国内学生与现在海外参与“红海洋”的中国留学生是背景完全不同的两个学生群体。

大部分“六四”民主运动中的国内学生是来自于被中共邪党奴隶主所残酷压榨、剥削和奴役的政治奴隶-中国贫民百姓家庭。本质上,中共邪党是骑在中国人民头上的奴隶主,中共邪党奴隶主与中国贫民百姓是奴役与被奴役的关系。自然,“六四”学生要反抗共匪邪党奴隶主的独裁暴政。尽管,当时大多数“六四”学生还没有非常清楚的认识到这种关系,“六四”学生还是本能的以一种委婉的请愿方式反抗共匪邪党奴隶主的独裁暴政,就是借胡耀邦之死,寻找机会来表达自己对于中共政权与共产党这个执政党的要求,要求社会变革,要求政治改革,要求共产党反官倒、反腐败,让人民拥有新闻自由。这场学生运动由此而波及了全国城乡,使它变成了一场人人都来支持要求惩罚官倒和腐败的学生运动,却最后引起了一场政治运动,甚至于把它变成了一个反对共产邪党的民主运动。最终,这场在天安门广场坚持了近两个月的“六四”学生民主运动,被中共邪党用坦克和机枪血腥地镇压了。北京的枪声,不仅震动了全世界,更惊醒了全中国人。

与之相反,在海外参与“红海洋”运动的中国留学生的背景是完全不同的。除了少数人是被胁迫和利诱的媚共学生之外,大部分参与“红海洋”的中国留学生是共匪邪党贪官污吏和官僚资本家的子女,这些邪党贪官子女留学生本身就是共匪邪党贪官污吏和官僚资本家向海外转移赃款、洗黑钱的工具。自然,这些邪党贪官子女留学生极力袒护共匪邪党。因为这些共匪邪党贪官污吏和官僚资本家的赃款就是得益于共匪邪党奴隶主的独裁暴政和鱼肉百姓的贪腐制度。这些邪党贪官子女留学生当然希望共匪邪党奴隶主制度最好能永远维持下去。每一次在海外发生的“红海洋”运动的绝大部分参与人士都是共匪邪党贪官子女留学生们。

当然,在海外的中国留学生中也有一部分人是具有良知和正义感的,这部分人是不会参与由中共邪党黑手操控的“红海洋”运动的。

其次,“六四”学生民主运动是自发的,而海外中国留学生“红海洋”运动是由中共邪党的黑手在背后操纵。

“六四”学生民主运动是自发的。“六四”学生民主运动发生的社会背景是:八十年代中期,中国的经济改革遭遇瓶颈,中共邪党只改经济,不改政治的后果,导致官倒猖行,腐败丛生,贫富悬殊,民怨沸腾。中国社会,危机四伏。1989年4月15日,胡耀邦病逝,北京学生及市民自发组织悼念活动。1989年 4月22日, 胡耀邦的追悼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十多万学生在天安门广场静坐要求参加追悼,并跪交请愿信,请求与领导人对话。学生们要求共产党反官倒、反腐败,让人民拥有新闻自由,要求社会变革,要求政治改革。学生们要求新闻自由,不过是想借用新闻自由来揭露官倒和腐败,从而制止官倒和腐败,希望共产党能够将属于人民的新闻自由,还给人民,使人民对它的政权和政党有一定的监督权。“六四”学生民主运动完全是自发的。

而海外中国留学生“红海洋”运动是由中共邪党的黑手在背后操纵。

在海外各国,中国留学生“红海洋”运动发生的社会背景是:

中共于1991年首次申请在北京承办2000年奥运会。但当时各国对血腥的89年六四镇压记忆犹新,加上令外界挥之不去的北京人权记录,致使在最后一轮投票中,败给悉尼。

为争取举办2008年奥运,中共吸取教训,北京奥组会主委、时任北京市长的刘淇, 于2001,在莫斯科向国际奥会全体委员信誓旦旦地保证:“北京如果获准主办奥运,将有助于经济与社会的进步,同时也将促进人权的进一步发展”;北京申奥委秘书长王伟更具体,更加码地保证“我们将给予来华记者充分的新闻自由,可以在比赛前及比赛期间,到北京及其他城市,报导任何希望采访的事,而且还将容许示威”。

这次, 中共以改善人权的誓言争取到了奥运主办权。

众所周知,奥运精神是牢牢奠基在对人类生命之尊重,以及对人权的保护之上的。《奥林匹克宪章》规定:

— 参与体育运动是人权。在奥运精神中,每个人必须都有不受歧视和参与的机会。
— 任何国家或个人,不能因为其种族、宗教信仰、政治立场以及性别而受到任何歧视;否则就不能属于奥林匹克运动。

可是,中共邪党是否遵循奥运精神,履行了承诺呢?大家看一看下面的事实:

北京的黑名单:

为严防和禁止宗教及异议人士参加奥运, 中共公安部于2007年4月份制定下发《关于严格开展奥运会及测试赛申请人员背景审查的通知》文件。背景审查对像包括政府官员、奥委会官员、运动员、自愿者、记者、买票民众等。规定11类43种人不得参加奥运会,此“黑名单”包括“敌对分子”、“法轮功”、“非法宗教人员”、“民族分裂分子”、“上访重点人员及对党严重不满人员”等。

迫害“非法宗教人员”– 家庭教会:

在中国只有中共领导的“三自爱国教会”是合法的。基督徒有不愿意归顺听命于“爱国教会”的,都被称为“非法宗教人员”,会遭到监禁和迫害,他们只有转入地下,称家庭教会。家庭教会的基督徒表示,“爱国教会” 为党讲道,对圣经断章取义,使信徒认为给“爱国教会”捐献就可以见到神。

“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创办人李世雄表示,中国家庭教会的处境十分艰难,特别是在得不到海外同情和声援的情况之下,绝大多数的迫害真相被政府掩盖。就在北京获得奥运主办权的次年 (2002年),他们完成了对中共迫害宗教信徒的调查报告并向国际社会公布。报告说,两万多家庭教会信徒对中国22省约56万名信徒所进行的走访调查显示,自八十年代以来,在6千万以上的家庭教会信徒中至少有1万多人被迫害致死、 2万多人被酷刑至残、270万人被任意拘捕过、44万人被判劳改劳教、20万人被迫离家外逃或失踪、13万人被监视居住、112万人被勒索性罚款。

2006年底,多家媒体报导中共当局处决了十二名家庭教会领袖。被告律师李和平指出,被告在判决书还没有发出,在没有机会上述前,没有跟家属见面的情况下,就被秘密处决。

敌对分子之一–新闻记者:

中国当局封锁了数千个网站,网民上网被网上警察严密监视。中国大防火墙不仅限制了中国1亿2千3百万用户的互联网使用,还限制了报纸、杂志等。记者、博客、和作家,这些发送新闻到海外或仅仅在内部讨论政治敏感话题的人,面临着突然解雇或长期监禁的惩罚。雅虎把私人用户的身份泄露给中国当局,使得4个批评者遭受长期的牢狱之灾。

最严重的人权迫害──中共邪党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及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

江泽民和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采取了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中共邪党全面系统的利用国家机器和国家政权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610系统、媒体、司法、公检系统、教育部、文化部、政协、共青团、妇女组织、反邪教协会等在各自的领域内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共邪党把法轮功学员关进精神病院,给法轮功学员注射破坏神经中枢的药物;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实行“肉体上消灭”政策;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采用把法轮功学员关进劳教所强制劳动,奴役、酷刑和做奴工产品、强奸、性暴力、强迫堕胎,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孩子来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截至2009年4月1日,明慧网上公布经核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达3255人。广义地说,每一个人被迫害致死的原因都是不愿放弃信仰。

2006年3月,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曝光。今年三月九日和十七日分别有两个证人站出来指证,在中国沈阳苏家屯地区,有一个叫“全国中西血栓病医疗中心”的地方。在地下医疗设施里,从2001年陆续关押了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相当部分的人被虐杀残害,被活体器官摘除,中共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这是惊人的事件,这事件首先被海外大纪元时报揭露出来。

2006年7月6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团,在经过两个月的调查、取证后得出指控是真实的结论,并在渥太华向媒体公开了长达68页的“中国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麦塔斯称之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法轮功学员遭到不公平的歧视待遇,包括被剥夺参加奥运的机会。

中共政府资助苏丹政府在达佛地区的种族屠杀:

由于中共政府资助苏丹政府在达佛地区的种族屠杀、美国知名导演斯皮尔伯格辞去北京奥运艺术顾问一职, 以抗议中共不愿协助制止苏丹达佛种族屠杀危机,英王查理王储也拒绝出席北京奥运. 美国国会中国问题执行委员会2月27日下午在国会众议院举行听证会,讨论与评估2008年北京奥运前的中国人权和法治状况。新州共和党众议员史密斯指出, “中国政府侵犯人权的程度超过了地球上其它任何一个政府。基于中国政府侵犯人权的本性和程度,奥运将在中国举办,这是个耻辱。”

基于奥运精神的危机及新生所阐述的诸多事实,大家自然可以明白为什么中国人权问题会受到世界的质疑与关注。我们看到中共邪党的所做所为与“维护人类尊严”的奥运精神奥运宗旨背道而驰。中共邪党对内残害和奴役中国百姓,对外输出中共邪党的共产邪恶制度。中共邪党的独裁暴政制度受到世界各自由、民主国家人民的唾弃。中共邪党根本没有资格举办奥运会。大家自然可以明白为什么中共邪党的邪火炬在世界各国就像“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中共邪党为了挽救它的邪火炬在世界各国遭遇“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狼狈局面,操控利用中共邪党贪官子女留学生们、少数被胁迫和利诱的媚共留学生和接受中共领导的海外“社团”在海外各国“挥红旗,护圣火,迎奥运, 抗议CNN”,营造出一片“红海洋”。

据中新社北京2008年4月17日报导,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说:“从电视、报纸和网站上可以看见,华侨华人保护“圣火”的声势非常浩大,五星红旗到处飘扬”。李海峰这段不超过130个字的发言中,重复强调华侨华人“支持奥运”、谴责“藏独”是“自发行动”。但从该报导中,也能看到海外“华侨华人”有如此大规模的行动,并非“自发”,完全是由中共邪党驻外使馆在它国有组织、有计划发动起来的。北京奥运火炬在海外各国传递中突显中国“红海洋”留学生被操控利用。

每一次在海外发生的“红海洋”运动都是由所谓“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出面组织的。在海外各国大学里的所谓“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实质上是中共邪党在海外的特务组织。在海外各国大学里的所谓“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是由中共邪党使馆直接出钱出人建立的。所有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顾问都是由中共邪党使馆教育处官员或明或暗的担任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绝大部分活动经费都是来自于中共邪党使馆。中共邪党使馆通常以给与金钱奖励、免费餐饮和免费接送来引诱那些邪党贪官子女留学生和媚共学生参与“红海洋”运动。每一次在海外的邪党贪官子女留学生叫嚣参与的“红海洋”运动都有中共邪党使馆的黑手在背后操纵。那些在海外的中国“红海洋”留学生可以去做中共邪党想做却不能公开去做的事情,那些中国“红海洋”留学生被中共邪党操控、利用,成了表达中共邪党意志的工具。

在中共邪党奴役下的中国大陆民众饱受无尽的苦难。例如:山西黑砖窑的被拐卖童工奴工、三鹿毒奶粉毒害的结石宝宝、死于四川地震豆腐渣校舍的学童、广大的中国下岗工人、被强征土地的农民、被强拆民房的上访人士、被残酷压榨的农民工、被中共邪党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基督徒、天主教徒等宗教人士、异议人士,以及中国宝贵的自然资源被中共邪党贪官掠夺殆尽、中国宝贵的自然环境被严重污染。

更不用说,中共邪党自从1949年颠覆中华民国,全面占领中国大陆之后的60年期间,中共邪党杀害了至少八千万中国人,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中共邪党对外国一贯是通敌卖国,割让领土,送粮送钱。1999年12月9-10日,中共邪党匪首江泽民与俄罗斯政府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邪党匪首江泽民以法律条文将中俄世代相争面积相当于100多个台湾的300多万平方公里领土拱手让给俄罗斯,承认了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九项不平等条约,永久性地断绝了后代子孙的讨还之路。还有,中共邪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群体灭绝等等。中共邪党犯下了这无数的灭绝人性、丧尽天良、人神共愤的罪行。可是,大家何时可曾看见过在海外的邪党贪官子女留学生们为此愤怒过,抗议过中共邪党?这些邪党贪官子女留学生们小心翼翼的避开了这些揭露中共邪党罪行因而会得罪中共邪党的“禁区”,在这些 “禁区”面前“此时无声胜有声”。同时,这些邪党贪官子女留学生们只是随着中共邪党的指挥棒翩翩起舞,时而抗议CNN,时而辱骂西藏流亡难民,时而攻击退党服务点,就是不敢抗议中共邪党,就是不敢抗议俄罗斯侵略中国领土,就是不敢抗议俄罗斯军舰击沉中国商船新星号。因为,他们这样做会得到中共邪党的奖赏。

再次,“六四”学生是真爱国;“红海洋”留学生只是爱中共邪党,根本不爱中国。

“六四”学生是真爱国。 “六四”学生要求共产党反官倒、反腐败,让人民拥有新闻自由,要求社会变革,要求政治改革。希望共产党能自己站出来制止腐败,反对官倒,要求中共能够施与人民一定的新闻自由以监督官倒和腐败。“六四”学生的行动体现出他们是真爱中国,爱中华民族,爱中国人民。爱国不等于爱党。 反共才是真爱国。

而在海外参与“红海洋”的中国留学生只是爱中共邪党,根本不爱中国,不爱中华民族,不爱中国人民。自从苏共在1920年8月派人来中国建立中共邪党之日起至今90年期间,中共邪党一直残害和奴役中国人民,割让中国领土给外国。中共邪党不是中国人,中共邪党是从俄国来的侵略者,是西来的共产邪灵。中共邪党是中国人民最危险的敌人。对于这样1个对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造成深重伤害的来自俄国的马列邪党,那些中国“红海洋”留学生竟然会去献媚它,随着中共邪党的指挥棒翩翩起舞,时而抗议CNN,时而辱骂西藏流亡难民,时而攻击退党服务点,这不正说明参与“红海洋”的中国留学生是真正的马列邪徒吗?

所以,拿共匪奴隶主的孩子去和奴隶的孩子做比较,是不会得出正确的结论的。共匪奴隶主的孩子的言行当然完全不同于奴隶的孩子的言行。“六四”学生是真正的中华儿女,参与“红海洋”的中国留学生是真正的马列邪徒。

在中国国内,媚共学生是一小撮,那一小部分媚共学生也是随着中共邪党的指挥棒翩翩起舞,与在海外参与“红海洋”的中国留学生一样,目的是他们这样做会得到中共邪党的奖赏。但是,大多数国内学生是讨厌中共邪党的。现在的国内青年中,大部分都知道自由、民主和尊重人权的好处,并且,支持自由、民主和尊重人权的理念。中年人很多想拿起武器造反,只是在等待机会。另外,近些年来,由于共匪邪党地方官员疯狂侵犯民众利益,强拆民房,强征土地,已经使得很多文化程度很低的农民都走上了追求民主,维护人权的道路。近年来,广大的中国下岗工人、被强征土地的农民、被强拆民房的上访人士、被邪党残酷迫害的基督徒、天主教徒等宗教人士、异议人士、法轮功学员都不约而同走上了“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的道路。大家逐渐认识到:中共邪党是中国人所有苦难的根源,中共邪党是万恶之源,万毒之源。

如果大家认真看一看《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这两本书,就会明白为什么了。共产党的本质,其实就是一个为害人类的邪教。共产党的所作所为证明它是一个邪教。以阶级斗争、暴力革命、和无产阶级专政为中心的共产党教义,导致了充满血腥暴力与屠杀的所谓共产革命。共产党政权的红色恐怖持续约一个世纪,祸及半个世界,导致数千万至上亿人丧生。这样一个创造人间地狱的共产党信仰,正是人世间的头号大邪教。

只有解体中共邪党,中国民众才能摆脱无尽的苦难。中共邪党的末日就要到了。大家只有退出中共邪党、邪团、邪队,才能保平安。希望大家广传《九评共产党》,退出中共邪党、邪团、邪队。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