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新球季开打 勇士4比1胜费城人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台北6日综合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新球季开打,亚特兰大勇士队与费城费城人队今天交手,勇士队投手罗奥表现出色,带领勇士队以4比1击败费城人队,获得首场胜利。

勇士队今天得分全靠全垒打,包括1局上麦甘的两分全垒打,以及2局上的法兰柯尔、新人谢佛的阳春全垒打。2局结束,勇士队以4比0领先。

之后几局两队打者都受对方投手压制,虽击出零星安打,却无得分。费城人队在9局下努力反攻,但攻势被勇士队救援投手龚萨雷兹以两次三振化解,只扳回1分,终场以1比4落败。

勇士队今天派出35岁的罗奥担任先发投手,投8局,仅被击出2支安打,演出4次三振,无失分。罗奥是勇士队今年花6000万美元从洛杉矶道奇队找来的王牌投手。

罗奥自2002年跻身波士顿红袜队先发阵容以来,在大联盟表现可圈可点,过去7个球季他平均每季拿下15胜、主投208局,并担任近34场先发。他上季在道奇队拿下14胜11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