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政府雇佣黑社会扬言杀人逼迁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讯】日前江苏省无锡市北塘区山北乡新华村村民,不断受到当地政府及拆迁公司雇用的黑社会人员使用暴力及卑鄙的手段逼迫他们搬迁。当地村民表示,他们扬言如果再不搬家就杀人。

新华村村民杨纪英女士告诉本台记者,四月一号晚上她家遭到政府雇用的黑社会人员砸玻璃恐吓,逼迫他们搬迁。黑社会人员还扬言不搬要杀人。

杨女士说: “昨天晚上11点15分有黑社会的人来砸我的玻璃。” “在我们村上是这样,他说的你们搬不搬?你们要是不搬,我要杀人,杀人反正政府就赔10万块钱给你们。”

杨女士表示,北塘区区长亲自带队强拆民房,他们雇佣的黑社会手段很毒辣。老百姓应得的安置费层层被克扣。

杨女士说: “他们都凶得不得了,手段很辣的,有一家老头子被打了30多个耳光,还打断了几根肋骨,就是逼他签字。” “我们这个土地卖给开发商,区政府他剥削掉一部分呢,这个钱再给山北乡,山北乡接到再给大队,一步一步下来,到我们老百姓手里已经很少很少了。”

本台记者就拆迁户受到黑社会人员骚扰、恐吓一事,致电北塘区党委书记沈健查询,对方称不知道记者说的是哪里。

沈健: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里?

新华村2006年8月份就开始拆迁,但是因为拆迁户没有得到合理的补偿,村民进行抵制,目前还有100多户没有搬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