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保险公司高级主管: 神韵具有强大的力量

【新唐人2009年4月8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地利维也纳的两场演出,得到了各界观众的赞赏。维也纳企业界精英感受到神韵艺术家在演出中注入了爱心,称晚会具有震撼人心的强大力量。

去年看过神韵的税务顾问哈比希(Karl Harbich)先生,今年又带了几个朋友一起来。沉浸于晚会中,哈比希表示明年他一定会带更多的亲友一起来观赏神韵。“晚会美的超乎寻常,我尤其喜欢第一个节目中的鼓舞,我真的太爱这个节目了,去年的鼓舞也非常好。每一个故事也都很美,很感人。可以感受到,艺术家们在用心、用热情在表演,他们将他们的心灵带到舞蹈中去,从头顶到脚跟,我被彻底的感动了。”

保险公司高级主管雷格尔(Heinz Regel)先生对晚会的舞蹈赞叹不已,称这样震撼人心的舞蹈很难得见。“演出美轮美奂,色彩绚丽,舞蹈动作丰富,充满能量,具有强大的力量。在演出中可以感受到很多热情,很多爱,总体来说,演出非常出色.”

前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官员里菲布勒博士(Dr. Christine Lefebvre)和身为联合国外交官的丈夫一起观赏了神韵晚会。 “说到中国的演出,人们知道的就是杂技,还没有见到过(神韵)这样的演出。这个晚会展现的是一种高级的舞蹈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