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澳追踪神韵现象

【新唐人2009年4月8日讯】2009年4月7日下午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南澳首府阿德莱德举行第二场演出, 继续展现中华民族辉煌悠久的神传文化, 观众对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兴奋和支持。 让我们跟着摄像机继续追踪这一“神韵现象”。

麦克是一个国际商业法律师,最近出版了一本关于外资在中国投资的书籍。他对神韵展现的中国文化非常惊叹。

麦克•杜邦 国际商业法律师 (Michael Du Pon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lawyer):我热爱中国的文化,我非常惊讶地看到它被演示得这么好,这是从西方人的观点来看。你穿梭几千年回到过去,突然间又回到了今天。

麦克近年来几次访问中国曾感到失望,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使他高兴地看到了中国正统文化的回归。
麦克:我曾访问上海和北京,我感到很失望,许多美好的中国文化消失了。但是现在我很高兴地看到它又重新回来了。

乌克兰人西欧•安德鲁兹科(Theo Andruszko, editor of local Ukrainian Magazine)是当地一份杂志的主编,他被神韵艺术团传神的表演所感动, 决定要在他的杂志上介绍这些文化使者。
西欧•安德鲁兹科 :“真是了不起的演出,优美的舞蹈,绚丽的服装,引人入胜的天幕。他们真的是神。我真的非常享受这些”。

神韵艺术团在4月7日晚上将在阿德莱德作最后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 肖静,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