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选 金通湖灾民热情投票

【新唐人2009年4月10日讯】雅加达西南金通湖(Situ Gintung)上个月曾发生大坝决堤,导致近百人丧生,人们仍沉浸在哀悼的气氛中,但当地居民仍积极参加了印尼此次的全国大选,他们希望能选出一个好政府来,给人们带来更好的生活和未来

金通湖大坝决堤,导致洪水泛滥给当地造成的破坏触目可见,哀伤的气氛仍弥漫在空气中,但是当地居民参加选举的热情还是很高,正如这位选民说的,希望选举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好的转变。

克哈尔说:“作为公民,我对选举能带来更好的未来比较乐观,会让国家向前走,更繁荣,我们作为公民希望政府能对我们灾民做出迅速反应,更多关注,立即兑现他们的承诺。”

由于水灾,当地没法及时建成投票站,还是当地居民把自己的房子暂时借出来,给人们投票用。

屋主纳简哈说:“对我们来说这个时刻很有意义,我们很感动也骄傲,虽然我们还在受灾,但选举还是很好的进行了,特别投票站设在我家院子里,我感觉特别好。”

这是新唐人记者发自印尼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