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鼓手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

【新唐人2009年4月10日讯】美尤纪(MIYUKI)与尼尔(Neil)是苏格兰鼓手。在观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爱丁堡的演出后,他们赞不绝口,感到很受启发。

美尤纪(MIYUKI)与尼尔(Neil)组建的太鼓乐队是英国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专业的太鼓乐团,每年在英国各地巡回演出100多场,深受观众欢迎。

尼尔对神韵演出中鼓的运用很感兴趣:“鼓舞真的太美了,我喜欢他们的动作,他们把鼓作为一种道具,他们的这种形式真的很吸引人。使整个舞蹈非常的美,对我很有启发。”

他认为天幕也非常美:“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色彩非常鲜艳,非常富有动感。那种色彩给人感受太深了,使人身临其境。我真的感觉自己融到背景中,而在同时,所有这些美妙的东西都展现在你的面前。天幕确实使舞台很富有表现力,我以前从没有看过。”

尼尔觉得神韵演出的编舞令人惊叹不已:“很明显他们一定用了大量的时间来设计舞蹈。而舞蹈演员简直太了不起了,他们的动作非常整齐,就像一个人一样,真不可思议。”

而鼓手美尤纪认为整个演出都很美,特别是领舞尤其出色:“我觉得演出的水准非常高,他们舞蹈的质量非常高。特别是两个领舞,他们是杰出的演员,技巧非常高。他们的舞姿太美了。”

新唐人记者文正英国爱丁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