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著名人权律师赞赏神韵

【新唐人2009年4月11日讯】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郭国汀(Guo Guoting)和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安世立(Clive Ansley)都观看了温哥华的神韵晚会,他们在赞赏神韵艺术性的同时,也有着各自不同的感触。

中国大陆著名人权律师郭国汀对神韵演出中展现的神传文化的主题十分赞赏。

郭国汀:“这场晚会要表达的主题就是让人们知道人来自哪里,人又要回到哪里去。还有人在这个世界上应该怎么做,怎么样才能回归家园,他要表达的是这个主题。”

郭国汀:“中国这个传统文化,正宗的正统文化,她要表达的也是这个意思。围绕着这个主题来展开,有一条主线,一直都是围绕这个主题来展开。最后把神的文化突出出来了。”

被誉为“中国通”的克来夫.安世立(Clive Ansley)是“加拿大律师人权观察”(Lawyers’ Rights Watch Canada)的中国国家监督员,参与加中关系研究四十多年。他很乐见神韵在全球演出的规模日渐扩大。

加拿大著名律师安世立:“我认为关于(法轮功)受迫害的节目也非常的感人。我希望对那些不太了解法轮功和中共对法轮功所犯下的罪行的人也有所触动。

安世立:“这是在海外巡回演出的神韵艺术团三个团中的一个,演出未经中共政府审查,完全展示中国文化,没有任何政治性的暗示,没有比这再重要的了。”

两位著名人权律师都对神韵的艺术性赞赏有加。

新唐人记者肖峰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