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布里斯本持续满场 观众体验完美

【新唐人2009年4月11日讯】四月九日到十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三场演出连续满场。观众们跟随神韵的步伐穿越中华文明五千年历史,并深深感悟神韵的艺术完美和精神内涵。

内容:四月十日晚七点半,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进行了第三场演出,在昆士兰音乐学院南岸校区的葛里菲斯音乐厅里,来自社会不同层面的观众从各自的角度用心体会神韵的艺术魅力和精神内涵。

商务教练杜凯(Eilleen Duncan):“噢,我觉得她绝对精彩,非常美丽,非常有精神内涵。”“我喜欢所有的节目。每个节目讲述一个不同的故事,一切都太美了。”

娱乐业企业家巴索尔斯(Phil Bathols):“这些表演好的难以置信。你能看出来这些艺术家经过了非常好的训练,很有专业水准,编舞非常棒,一切都那么精确,太好了。”

画家密拉娜毕勒索弗(Mirana Belousoff):“歌唱家的表演让我非常惊喜。那些声音太惊人了。我不得不闭上双眼,以便用整个身体来汲取倾听。”

室内装潢设计师㑩宾.莫雷丝(Robin Morris):“那位年长一些的女低音的声音太美了,她简直对穿越你的心灵。太棒了。”

已连续两年观看神韵、并表示明年还会带更多朋友来的警官麦科得(Michael Mcquade)说,他深深的认同神韵所传达的信息。

警官麦克尔.尔麦科得(Michael Mcquade):“她告诉我们,我们的生命本来是神,我们不是人,我们是天上的神,来到这里体验化身为人的经历,当我们完成做人的历程后,我们将再次回到我们来的地方。”

曾经三次获得国际空手道联盟重量级比赛冠军的体平(Stephen Tipping)也是第二次观看神韵演出。

前空手道重量级世界冠军斯蒂芬.体平(Stephen Tipping):“这非常优秀。我以前看过,我喜欢这个文化,我喜欢这种气氛,所以我把妻子也带来了。”“我非常每个人都能更多的了解这个演出,我也希望每个学生能够更多的了解它。”

神韵艺术团在布里斯本的演出将持到在四月十二号星期日,预计观众将达四千人。之后将赴布里斯本以西的图文巴市进行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越布里斯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