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村民房屋遭当局抢劫式强拆

【新唐人2009年4月11日讯】中国江苏省江阴市夏港街夏东村村民蒋文旦的房屋,4月2号遭到当局派人抢劫式的强拆。房子被拆毁,财产不知去向,房主还遭到日夜监视。现在房主只能在亲戚家借住,生活无着,投诉无门,陷入困境。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导。

近日蒋文旦的夫人王巧艳告诉本台记者,他们是在没有接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突然遭到抢劫强拆

王巧艳:拆的时候我还在屋里面,他也没给我讲,我还在睡觉。阳台上的拿那个锤子,把那个玻璃敲破了,敲破了就跳进来人。

王巧艳还告诉记者,这一切都是地方政府所为,他们无法在当地上访讨公道。他们现在被日夜监视。

王巧艳:在这里是讨不了公道的。我们现在到哪里,他们都监视,一点人身自由都没有。

蒋文旦的弟弟蒋文武表示,他的房屋在去年就被当局偷拆了。他和哥哥去年11月份去北京上访时,被信访局通知江苏驻京办的人押回,关押了10天。

蒋文武:被关了10天。后来在那个地方,我们被他们抢了手机,还被他打,打了以后,我一件衣服给他们撕碎掉了。

蒋文武还说,强拆在江阴市真是太多太多了。他现在也只能在网路上发材料上访,因为如果人去上访的话,当局就会以他是越级上访为由,将他再次抓回关起来。

新唐人记者 陆芳 李明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