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界人士赞神韵是热情使者

【新唐人2009年4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导) 虽然东西方文化各有特色,但神韵所展示的中华神传文化在西方观众中同样引起共鸣,澳洲布里斯本的观众们就同样感受到了神韵传递的信息。

4月10日晚, 澳大利亚的第三大城市布里斯本迎来了美国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格里菲斯大学艺术剧场的第三场演出,各界人士济济一堂, 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后,被神韵演出所折服。

结伴而来的两位从事教育工作的女士考林斯女士和简 格林斯看了神韵演出后被深深打动.

学校校长默瑞-考林斯女士说道: “(演出)充满激情. 我感受到了热切的信息. 这个世界正在改变,( 这种改变)使未来变得美好. 还传递了有关个人的信息, 不要被人世闲的表面所迷,而要寻找我们真正的自我。"

教育顾问 简-格林斯表示道:"我也觉得信息很强烈。 舞者和歌者内心都充满理念,因此而歌而舞。 他们不仅仅是在表演,事实上他们生活在他们传递的信息中。这一点令我很感动。

考林斯女士对演员的舞蹈基本功赞不绝口,"演员的舞蹈动作非常优雅,她们动作流畅,看起来像在飘动,不是一般的行走,背景和每个元素,整个表演都完美无缺,绝对的令人称奇"。

神韵艺术团完美、精湛的演出,将会深深留在观众们的记忆中。

新唐人记者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