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艺术界人士赞叹神韵演出

【新唐人2009年4月12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目前正在澳大利亚作巡回演出,观看了布里斯本演出的一些艺术界人士日前向记者表示神韵带给他们很大的收获。请看详细报导。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昆士兰省艺术剧院的演出已经进入第三天,人气也逐渐达到顶峰。对于星期六的晚场演出,不少艺术界人士都赞叹不已。身为舞蹈教师的莎朗•戴丽(Sharon Daley)女士与神韵演员们的身韵身法产生了共鸣。

她说:“今晚的演员们棒极了,技巧非常高超。我真的很喜欢那些女士们的优雅动作,绝对令人惊叹。一些东西和(我从事的)中东舞蹈有着很大很大的共鸣。(比如)舞台地板的运用,没有很多舞蹈形式采用这个。还有手臂的走位。我要向我的学生们推荐这场演出,因为它很好看而且非比寻常。”

安•鲍尔(Ann Power)女士是一名玻璃珠宝造型师,她在谈到神韵观感时兴奋不已。

她说:“我认为(演出)绝对震撼。颜色太美丽了。我跟(丈夫)本说,作为一名玻璃珠宝造型师,(神韵的)色彩带给我很多的设计灵感。”

被问到哪一部分表演她最喜欢时,她特别提到有关信仰被迫害的那部分:哪一部分最让我感动呢?整场演出!我没办法说哪一部分,因为全部都很美。有一个节目是关于一位男士因为信仰而被迫害。那个故事让我很感动。我发现那对我非常触动。

鲍尔夫妇说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向朋友们推荐神韵:来看演出吧。是啊,我会说一定要来看,非常的美。

新唐人记者李越、海鸣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