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舞蹈演出制作人赞神韵完美无缺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讯】随着神韵热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的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舞蹈界、艺术界人士也慕名前来观摩,并从中得到各种启示。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布里斯本的报导。

贝萨•塔卡基夫妇 (Mio Baeza Takagi) 拥有自己的舞蹈演出公司,同时也是编舞和舞蹈演员,他们表示,观看神韵演出让他们深受启发。

舞蹈演出制作人密欧•贝萨•塔卡基(Mio Baeza Takagi):“我们跳萨尔萨舞和各种拉丁舞,我们制作拉丁舞演出,所以我们观看这场演出非常受启发。”

塔卡基夫妇还表示,从技术的角度看,神韵的舞蹈完美无缺。

舞蹈演出制作人拉尼•贝萨•塔卡基(Lenny Baeza Takagi):“ 从技术的角度看,因为我们是舞蹈演员,所以我们很注重看这些方面,有时候我们看一场演出,感到有些失望,因为整体的效果不好。但这场演出我挑不出任何瑕疵。每一个舞蹈的一切都展现的非常好,天幕的效果非常好。”“它与一切都配合的那么好,它让提升了舞蹈的效果。”

舞蹈演出制作人密欧•贝萨•塔卡基(Mio Baeza Takagi):“这些舞蹈演员训练的非常好,所有的动作都非常整齐,不仅仅是一个人跳而已,而是所有人都同步,作为一个整体能够表演的这么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塔卡基夫妇表示,一定会向人们推荐神韵演出。

舞蹈演出制作人密欧•贝萨•塔卡基(Mio Baeza Takagi):“我一定会推荐这些演出,能得到关于中国文化的启发,这场演出展现了保持传统文化有多么重要,而传统文化又是多么丰富多彩,美丽动人。”

新唐人记者李越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