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华人:神韵让我非常震撼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目前正在澳洲昆士兰作巡回演出,在第五场演出后,当地几位刚从中国大陆移民来澳洲的华人,向记者谈了他们观看神韵后的感想。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道。

“我想真正了解一下法轮功,他们宣传的一些理念,倡导的一些文化,真正从深处来了解他们。”

李小姐刚从北京移民来澳州,还在进修英语。因为想多了解一下法轮功,所以买了票来看神韵

“我觉得非常好,对我心灵是很大的一种震撼。”

胡小姐刚来澳州读书不到半年,“我觉得在异国他乡看到这种演出真的很难得,而且特别震撼。”

来澳洲三年从事会计工作的江先生:“用中国的一句话叫,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这样的一种感觉。”

李小姐:“首先我看的是一个对我们民族文化的复兴。”

江先生:“首先画面非常漂亮,背景用了高科技,蓝天白云,青山、绿水。”

胡小姐:“对于我自己一个中国人来说,也长了很多知识。有很多东西我都不知道。”

李小姐: “我很喜欢古老的东西,但是很难看到,在北京看到的都是一些现代的东西,一些摩登的东西”。

胡小姐:“我觉得这种演出应该更多地举办,因为我们五千年的文明很多很灿烂。”

江先生:“我后面位子上坐着一些老外,他们对中华文化的兴趣让我感到自豪。”

李小姐:“神韵团体弘扬传统文化,我很喜欢,非常喜欢,谢谢!谢谢神韵艺术团。”

新唐人记者李越澳洲布里斯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