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布尔诺门票告罄 加场演出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讯】捷克首都布尔诺原订举办两场神韵晚会。由于门票供不应求,演出前几天主办单位决定在4月12日加场下午演出,让更多热爱文化的人们有机会一饱眼福。

4月12日在布尔诺举办的神韵演出下午场,令许多慕名而来的观众满足了心愿。

来自南京现居住意大利的两位女士在网上听说了神韵晚会,并看到观众反馈视频,现在终于有机会在捷克观看了现场演出。

倪女士很高兴,“本来是想看晚上那场,然后已经没有票了。”“颜色搭配挺好,让人眼前一亮。”

观看演出的大部分观众是来自捷克各地的西方人。倪女士觉得西方人也很认同中国文化,“因为我看的时候也在看旁边人的反应。他们(西方人)一开始看到我们也去看(演出),可能觉得我们是中国人就对我们笑。然后看的时候他们……反正我旁边那个人一直在鼓掌、鼓掌,感觉就一直听到他在鼓掌,声音挺大的。就是他们可能还比较认同中国这个文化,因为中国这个文化还是很有意思、很博大。”

四岁开始学习舞蹈的王女士对舞蹈与服装大加赞赏,“我觉得挺宏大的场面啊。舞蹈表演挺不错的。看那个服装设计的,因为我是学纺织的,感觉服装设计的挺好,颜色搭配啊。长袖突出舞蹈的那种感觉,就是一种阵势。”

4月12日晚间的神韵演出是在捷克的最后一场演出,已经门票告罄。

新唐人记者捷克首都布尔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