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声乐家: 我找到了共鸣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捷克布尔诺的演出,得到了布尔诺各界观众的赞赏。布尔诺广播交响乐团的声乐家哥瓦克不仅惊叹于神韵晚会的精湛艺术,也感受到其中深邃的内涵。

声乐家哥瓦克用独一无二来评价神韵晚会的艺术成就,“简短的说,縯出不同凡响,尤其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舞台的天幕,使观众更加贴近故事情节,在縯出中起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縯出精美绝伦,独一无二。”

神韵晚会的内涵令哥瓦克产生强烈共鸣, “现今社会上人们普遍热衷于利益、生产量、更多的金钱,我不知道真理、人生的真正意义能到哪里去找寻。我们走进坟墓的时候,什么东西都带不走。我非常喜欢这个縯出,是因为我在其中找到共鸣。”

手风琴师维特高娃女士在杨奈克音乐艺术学校学习,身为专业人士的她注意到乐队成员和指挥的默契配阁,“我对交响乐队印象深刻,因为我坐的位置离他们很近,能看到指挥和乐队队员,他们之间配合的非常默契。让我惊讶的是,长号居然是一位女士吹,这在这里竟然是正常的。就舞蹈演员来说,是带着高兴的心情看的,因为他们有正的能量和精确的技术。”

新唐人捷克布尔诺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