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观神韵获艺术灵感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讯】观赏完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卡尔加里的演出后,歌唱家迪安玛特莉和她的朋友戏剧导演乔登由衷赞叹神韵高超的艺术水准,并感谢神韵带给他们创作的灵感。

迪安玛特莉从事声乐事业多年,曾荣获卡尔加里社区剧院联盟奖。她对神韵演出中的声乐、舞蹈和天幕背景等每个细节都赞赏有加。

歌唱家迪安玛特莉: 神韵演出真是令人陶醉。非常美,自然的律动,表演富有控制力。歌声美的令人惊叹,充满力度。整场演出平和、多彩,舞台上充满了和平的能量。我喜欢每一个细节﹔服装也美的令人惊奇。我要给交响乐团喝采,现场交响乐团真是太出色了。

乔登集编剧、导演和表演一身,首次观赏到中国古典舞后,他才知道他所欣赏的体操中的翻腾跳跃的高难度动作都来自中国古典舞。

乔登:体操从中国古典舞中偷走了这些翻腾的动作,奥运会体操比赛之所以精彩,就是因为这些翻腾的技巧。

作为艺术家看神韵让他获得很多创作灵感。

导演、编剧乔登: 作为艺术家,在剧场中进行创作,学习其他的艺术形式非常必要。因为可以帮助我们在未来取得进步,我们获得这样的教育,从不同的观点学习。

迪安玛特莉特别欣赏女舞蹈演员在舞台上的飘逸和灵动。

歌唱家迪安玛特莉:舞台上演员不停的旋转,那些跳跃,特别是女演员,当她们在舞台上行走,就像在舞台上飘动。你根本就听不到他们的声音,就像是水波在流动,这真太神奇了。

新唐人记者肖峰加拿大卡尔加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