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国际艺术团表演倾倒图文巴观众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讯】4月13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莅临澳大利亚第二大内陆城市图文巴市,在著名的帝国大剧院为该市市民呈现了一台中华韵味的表演。千余观众在绚丽的歌舞表演中经历了一次美轮美奂的中华传统文化之旅。

图文巴市位于澳大利亚大分水岭边缘,有"花园城市"之称,每年的花节都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观看。市区的标志性建筑帝国大剧院有着八十六年的历史,曾得过"澳大利亚最佳剧院"奖。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到来使当晚的帝国大剧院热闹非常,很多观众看完演出都表示不虚此行。

市议员 卡洛•泰勒(Carol Taylor):"我觉得表演很华美,真的赋予了她生命,同时也很有意义。""天幕做得很美,特别是《喜迎春》,我觉得很美。影像部分天神下来时,真是神奇,演员上下做的非常非常好。"

职业乡村音乐歌手维多利亚•爱德华玆(Victoria Edwards):"独唱无疑太棒了,令人称奇。钢琴演奏太好了。她的手指动得这么快,好极了,我坐在观众中想:’我也想站在那儿唱'"

现场观众王殿奇:"今天的节目对我是打开了神的大门。"

现场观众辛荣荣:"我挺感动的吧,尤其看到被迫害的一家三口,我觉得心里很难受。""我觉得每个节目印象都很深,我还想看一遍,就是不知道为啥,我当时看的时候我就在回想前面的节目,我还想再看一遍。"

在结束图文巴的演出后,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赴新西兰的奥克兰进行为期三天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姜禹澳大利亚图文巴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