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瓦当 / 山川鱼

【新唐人2009年4月15日讯】【你好韩国】(58)瓦当/山川鱼:源于中国又带有韩民族文化的韩国瓦当。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你好,韩国》节目。韩国文化虽然源于中国文化,但在传承的过程中也根据朝鲜半岛的具体条件创造了新的形式与内容。这既是韩国文化的成就,也是对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所做出的贡献。今天的节目就为您介绍源于中国又加上韩民族祖先的理念烧制而成的韩国瓦当。今天的节目中还要带您到另一个使您忘记烦恼尽情快乐的地方去转一转。

瓦当:
曾在晨曦中看沧桑的门楼与瓦棱间摇动的萋萋荒草,那时仿佛可以触摸岁月的脉动,谛听历史匆匆而逝的步履声,随着韩国第一号国宝南大门复原工程的进行,人们不禁会想到曾经见证数百年哀婉壮丽的一段段故事的砖与瓦。今天我们就为您介绍三代家传韩国最大的高灵黏土制瓦厂。一起去了解一种富于韩民族特色的固有文化遗产吧。

山川鱼:
在这个全球陷入经济寒冬的冬季里,韩国人是怎么样去度过的呢?韩国人又是以什么样的方式去调节自己的生活呢?今天英花小姐就带我们去与韩国人度过一个快乐山川鱼庆典。还等什么我们一起去体验快乐吧。

在阳光铺平的道路上走来了春天的脚步,在这经济寒流还未散去的日子里我们用甜美的歌声祝愿天下善良真诚的朋友们会有一个灿烂美好的明天!观众朋友们,下期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