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妪:神韵改变了"老顽固"

【新唐人2009年4月1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虽然已经离开了澳大利亚花都图文巴,但演出带来的震撼持续在观众中发酵。一名八旬高龄的女士表示,她已活到八十四岁,本以为自己不会再改变已经形成的观念,而神韵的演出却改变了她。

八十四岁高龄的高达得女士住在离图文巴超过一百英里的丛林小镇中,她在朋友的陪伴下观看了神韵演出。她表示,演出彻底改变了她许多观念。

高达得(Dawn Goddard) “我将一直谈论这个演出,我已经八十四岁了,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再改变我已经形成的观念,但今晚,它们改变了,我刚刚意识到,在过去许多许多年中,我所了解的中国文化,和与中国相关的一切,是多么的肤浅。"

高达得还说,看完演出,她有想学跳舞的冲动。

高达得(Dawn Goddard):"我想回家学习如何飘行,她们在台上那么和谐一致的飘行,简直太美了。"

“我们完全陶醉在其中了,我们不停的谈论他,我们知道我们说的太多了,但我们就是停不下来。"

“我希望演出不停不停的进行下去。太好了。"

许多观众都表示,神韵的表演好的令人难以置信。

摄影师西图(David Seeto):"表演绝对的令人惊异,我从来没见过任何一场这样的表演,他太动人心魄了。能看见表演所展现的文化的一面也非常好。""文化的艺术一面也展现的非常好。"

幼儿园负责人斯文得尔斯(Janette Swindells):"音乐很美,服装简直是来自天外,色彩是如此美丽而生动活泼,我期望着与我幼儿园的孩子们分享,我买了节目单。""多元文化在幼儿教育中非常重要,它会让孩子们的知识更多丰富,我非常喜欢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越澳大利亚图文巴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