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律师:结束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新唐人2009年4月17日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持续十年了,随着4•25的临近,法轮功成为国际机构及各人权组织的焦点。在欧洲议会举办的4•25十周年研讨会上,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先生指出,只有结束中共专政才能真正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受4•25十周年研讨会发起人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斯考特的邀请,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先生专程从加拿大来到比利时参加研讨会。他在会议中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分析了中共为甚要迫害法轮功。

大卫•麦塔斯:“我想我们都在关注中国发生的严重迫害,为什么这么一群无辜的人,他们没有任何政治意图,却被妖魔化、孤立和残害到这种程度。我想每一位(发言者)都就此表达了他们的见解,但是我认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认识,那就是这个症结其实是在共产党。共产党是一个镇压人民的政权,如果不结束中共政权,就很难想像结束这种镇压,其实是共产党代代相传的本性导致了对无辜者的虐杀。”

麦塔斯认为法轮功虽然发源于中国,但他更是世界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反人类罪行。

“我和戴维•乔高造访过超过40个国家,和每个国家的修炼者都接触过。他们有道德要求,那就是真善忍。很难概括地说法轮功学员是什么人,因为他们是一个很松散的群体。他们从中国起源于中国,但是现在在很多国家都有了。很多国家的学员都是当地人,他们不是中国人,但他们是人性的集中体现。当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发生时,那也是反人类的罪行,也是针对我们所犯下的罪行。”

新唐人欧盟记者站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