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精神内涵触动荷兰观众心灵

【新唐人2009年4月18日讯】神韵艺术团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首场演出让许多观众在大饱眼福之余,被五千年东方文化及其所传递的精神内涵深深打动。

马丽•露易莎•维维玲是一位创作艺术理疗师,她最喜欢舞蹈婆罗花开中演员优雅的动作: “她们的舞姿,她们手的动作,非常打动我。”“那些柔软的动作把我们的心都融化了。”

更打动路易莎的是演出的精神内涵:“我还特别喜欢演出背后的精神内涵,那种善,那种神圣,那就是未来的希望。”

电子工程师马西姆去年看到海报就决定要来看演出,他认为演出背后的精神内涵,是来自天国的讯息。“我非常相信(人)与天国的联系,这场演出表达的就是这种联系,所有这些神来到人间,帮助人们,这部分真的让我非常感动。”

律师助理阿里斯•熊柯则对能看到如此内涵丰富的演出感到感恩:“我们现在看到的是5000年前就存在那里的,他在发展延续,也有着丰富的内涵。”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张子纯、李月荷 兰阿姆斯特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