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荷兰绽放异彩

【新唐人2009年4月19日讯】荷兰阿姆斯特丹是一个包容的城市,各种文化都能有机会在这里绽放异彩。4月17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了阿姆斯特丹的RAI会议中心,与中华传统文化一脉相承的神韵晚会,让见多识广的荷兰人惊喜不已。

美国神韵晚会在阿姆斯特丹的首场演出结束后,法克特一家对记者谈了神韵给他们带来的美好。室内设计师娜丽特•法克特被演出的内涵深深打动:“我觉得演出非常美,太神奇了,我们都非常喜爱那些颜色、音乐,以及背后的内涵,非常清楚,深深打动了我的心,我的眼泪都掉下来了,真的。”

唐•法克特先生任荷兰大公司部门主管,他非常赞同夫人的看法,“一年前我在海牙看过这个演出,我们简直看不够,去年就很漂亮,今年也是这样,非常漂亮。”

法克特夫妇的两个儿子特别喜欢晚会的表现形式。

弗洛昂•法克特:“特别是地上的烟雾,还有宽大的袍袖,非常有冲击力,我非常喜欢。”
萨巴斯坦•法克特:“我觉得非常好,那些颜色还有舞蹈,所有的都很美,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 萧然 孙华 荷兰阿姆斯特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