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作家:神韵带来真正的中国文化

【新唐人2009年4月1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阿姆斯特丹第二场縯出吸引了众多的荷兰观众。荷兰作家马丽娜•特威尔赞扬神韵演出给西方观众带来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彩演出赢得了众多的荷兰观众。观众们不但为神韵演员们的精湛表演喝采,还称赞神韵为西方带来了真正的中国文化。

作家马丽娜•特威尔三年前开始从事精神生活和文化方面的写作,她赞扬神韵演出给西方观众带来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她说:“这场演出讲述了五千年中国古老的文明,如今这个在西方非常受欢迎,每个人都在寻找古老的智慧并付诸实践。”

石油化工界人士汤姆•尼曼是一位旅居荷兰的爱尔兰人,他也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真是太奇妙了,我喜欢那颜色、那些舞蹈,颜色超级棒,编舞非常美,当然歌手也是非常出色,真的真的非常的好。”

欣赏了神韵演出后,汤姆•尼曼对于中国文化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汤姆•尼曼:“中国文化有很多精神内涵,这是我最大的收获之一,里面有很多像征意义。我觉得中国文化内涵比我们西方的更深刻。”

新唐人记者 孙华 李月 荷兰阿姆斯特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