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内涵丰富令荷兰律师叹服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讯】4月1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RAI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成功举行。现场观众为节目所展示的中华文化的深刻内涵和高超的艺术境界所感动。荷兰律师沃尔 霍夫先生称赞这是一场完美的演出。

沃尔霍夫(Wolhoff)先生在鹿特丹一家著名律师所工作,是一位擅长国际法和欧洲法的专家。 他说:“您好,看了上半场的演出,非常令人难忘。舞蹈演员们表演艺术很高,很有才华。我最喜欢那个《金猴降妖》的节目,因为其包含了很深很广的内容。演出主题突出,美丽的舞蹈,包含了幽默和欢笑,让人很兴奋。”

作为一名律师,沃尔霍夫先生特别对舞蹈《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印象深刻。“我特别喜欢那个法轮功被迫害的节目,他们被迫害,我知道法轮功学员目前在中国非常不易。这很令人感到遗憾,因为法轮功可以给人知识和智慧。中共政府视这些人为敌,而不是视他们为朋友,这是一个耻辱。”

新唐人记者萧然、孙华 荷兰阿姆斯特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