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职篮爆保安打记者球迷互殴事端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讯】(中央社台北20日电)中国大陆职业篮赛19日晚间江苏对新疆一役,场上激烈场下更火爆,不但发生2名男子为争抢礼品扭成一团,现场工作人员还和采访记者因故2度互殴,体育馆馆长最后出面道歉了事。

2008-2009赛季中国篮球协会 (CBA)职业联赛已进入倒数计时阶段,新疆队昨晚客场97比90赢了江苏,历史上首次进入决赛,将与广东争夺总冠军。

而场下的冲突分别发生在第1、2节。“京华时报”表示,2名男子在第1节终了休息时间,因为争抢礼品互相谩骂,最后扭打成一团,直到现场有球迷拨打110 报警电话,2人被警察带离现场。

由于现场记者席被观众占去,媒体被迫另觅他地采访,却被现场的管理人员制止。第2节结束时,管理人员警告记者不得挡住广告看板,双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随后大量保安涌入才暂告平息。

不过双方到场外后再度起冲突,殴斗程度甚至超出之前在场上的情况。比赛结束后,体育馆的馆长带着殴打记者的工作人员赶到记者会现场,并在会后向记者道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