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万纽约人失业金将到期 州劳工厅支招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讯】纽约州的失业率仍居高不下,五月中旬,将有近六万纽约人领取失业金到期,四月二十日,纽约州劳工厅长提请失业人士积极找工作的同时,也可到政府网站去申请其他福利。

4月20日,纽约州劳工厅长史密斯在新闻会上警告,大约有超过56,000名纽约人领取失业金的期限将到,其中包括27,000名纽约市民。

史密斯也提请这些靠失业金生活的人善用劳工厅的81个就业服务中心积极找工作。同时也呼吁纽约州的商业主和劳工厅联系提供工作机会的信息,以方便找工的人去应聘。

临时和残疾人办公厅副厅长伊丽莎白.柏林则呼吁即将不能领取失业金的人士上一个名为"我的福利"的州府网站:www.myBenefits.ny.gov,查看自己是否购资格领取如粮食券等补助。四人家庭的粮食券补助最高达688美元,能源补助每个家庭则最高达900美元。

劳工厅对外联络主任李杨.罗萨尔斯透露,到纽约州的20个县市就业服务中心的人士还能得到交通补助,如何申请可上网查询:www.labor.ny.gov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