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宇航员证实UFO存在 吁公开档案

【新唐人2009年4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亦平华盛顿DC报导) 2009年4月20日中午,美国阿波罗14号(Apollo 14)宇航员艾德加.米切尔(Edgar Mitchell)在华盛顿国家记者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他相信UFO的确存在。他呼吁美国政府停止掩盖有关UFO(不明飞行物)及外星生命存在的事实真相。现年78岁的米切尔在1971年执行阿波罗14号任务时,成为第六个登上月球的人。

米切尔星期一在国家记者俱乐部新闻发布会上说,比利时、法国、巴西、阿根廷、墨西哥等国家都已经公开了他们的档案。米切尔说,“现在是美国政府采取同样做法的时候了。”他希望政府结束掩饰真相的时代,公开UFO档案。

米切尔此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曾表示,外星人已经多次接触人类,但美国太空总署一直掩盖这个事实,己长达60年之久。 他还指出,61年前发生在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的UFO坠毁事件确有其事。

现年78岁的前美国飞行员米尔顿.托雷斯(Milton Torres)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证实了UFO的存在。1957年,托雷斯驾驶美国战斗机受命紧急升空,向在英国乡村地区上空出现的UFO开火。托雷斯说,该物体在雷达上看起来就像是“飞行的航空母舰”,在太空中很长时间一动不动,随后疾速移动,瞬间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托雷斯说,一个身份不明的人告诉他这是一次秘密任务,要求他必须对此事保持缄默。

托雷斯博士呼吁美国政府公开UFO档案资料。他说,“我们需要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这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

米尔顿.托雷斯的这段鲜为人知的经历作为英国国防部众多目睹UFO案例之一,去年在英国伦敦国家档案馆被解密。

前英国国防部官员、直接负责调查UFO事件的尼克.波普(Nick Pope)也出席了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上。波普说,英国政府2008年公布的UFO绝密档案数量是2007年的两倍。这些绝密档案资料详细记录了英国军方、警方以及平民们多年来报告的UFO事件,以及对这些不明飞行物的描述和分析报告。

罗杰.雷尔( Roger Leir)医生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揭示了越来越多外星生命与人类接触的惊人证据。雷尔医生从被外星人绑架者的身体上手术取出金属片,发现其中十几种物质是在地球上没有的。人体组织对金属片没有任何排异反应,这是人类现代医学技术根本达不到的。雷尔医生推断,这种金属不是来自于地球,由此证实外星生命造访过地球。

有关UFO的讨论引起多国新闻媒体及美国民众的关注。前美国有线新闻网(CNN)著名主持人谢里尔.琼斯(Cheryll Jones)表示,“这是当今时代最重要的事件,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琼斯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这不是一个国家的问题,既然有这么多人讲述他们的亲身经历,应该尊重别人的观点,每个人可以作出自己的判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