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县女童遭父亲殴打昏迷 送医不治死亡

【新唐人2009年4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守国高雄县21日电)高雄县凤山市国泰路2岁张姓女童今天上、下午被父亲以扫把殴打后昏迷,母亲送国军高雄总医院急救,晚间7时许不治死亡,凤山警分局新甲派出所侦讯女童父母了解原因。

高雄县警察局凤山分局新甲派出所调查,40岁张姓民众与太太育有1名7岁儿子及2岁女儿,在凤山市一家便当店工作,张姓民众常“管教”女儿。今天上午9时以扫把“管教”不听话女儿后上班,中午回家睡午觉,下午近2时被在浴室戏水的女儿吵醒,再以扫把在客厅“管教”后,将女童绑在房间内床头后去上班。

张姓女童的妈妈表示,中午睡觉时听到先生“管教”女儿的吵杂声,她不以为意,继续睡觉,直到下午4时许起床,发现女儿被绑在房间床头,她赶快松绑,然后洗衣服、洗澡、晒衣服后发现女儿昏倒在客厅,立即将女儿送医急救,并电话通知先生到医院。

张姓男子赶到医院看到昏迷的女儿后痛哭流涕,后悔不已。他说,很爱女儿,但女儿调皮,很难管教,惹他心烦,因此常“管教”女儿。

医师诊察,女童臀部及双手、双腿有严重瘀青,死亡原因待法医相验。

县府社会处获报,由社工人员了解案情,认为张姓男童目前没有安全顾虑,暂时不予安置,还是由父母照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