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观众被神韵演出感动落泪

【新唐人2009年4月2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欧洲的最后一场演出获得荷兰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不少观众告诉记者,他们被神韵带来的这台演出背后的内涵深深打动。

画家蒂尔•豪森女士在中场休息时就向记者大加赞赏神韵演出,下半场结束后,看见记者立即抱着记者哭了起来:“所有的歌曲的歌词,歌曲的题目和背后的信息,是那么动人,深深打动我的心,我真的非常感动,能听到这样的音乐真是太好了,我哭了好久。”

机械师尤普•布拉曼的太太就是中国人,热爱中国文化的他被神韵深深震撼:“我觉得非常打动人……你知道,我差点流下眼泪,是真的,因为我明白了背后的含义。舞台并不是一切,舞台本身是次要的,演出背后的内涵才构成真正的舞台。”

演出的音乐也让他赞赏不已:“那才是真正的中国古老音乐,我也搜集了一些中国古乐,因为我喜欢音乐,也非常欣赏这些音乐,但我能从神韵的音乐中感受到她的内涵,能够表达内涵的音乐,那才是真正的音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萧然李月荷兰阿姆斯特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