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35战机资料被盗 疑中国骇客所为

【新唐人2009年4月22日讯】最近数月,骇客侵入美国防部电脑,盗取最昂贵的F-35联合攻击战斗机的部分资料。据一位不愿透漏姓名的前美国侦察部门官员透露,骇客很可能来自中国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骇客盗取有关战斗机设计和电子系统的部分资料,这些资料能够使对手更容易找到破解这种战机保护措施的办法。但是最敏感资料由于未与互联网连接而幸免被盗。

联合攻击战斗机专案总值3000亿美元,主要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Northrop Grumman)公司开发研制,而英国英宇航系统公司(BAE Systems PLC)也有部分参与。

目前美国防部发言人拒绝就这一消息发表评论,而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则驳斥了该报的报导。

据悉,空军航空交通控制系统也在最近数月遭到过骇客入侵。

据消息人士透露,最近半年骇客活动明显频繁,受到攻击的不仅仅是军方,还有民用企业和私人公司。

布什政府曾拟定计划,在几年期间投入170亿美元完善电脑安全系统。奥巴马政府不排除,这笔费用还将增加的可能。

F-35是一种多功能战斗机,具有极强的隐蔽性,包括常规起降型F-35A、短距/垂直起降型F-35B、舰载型F-35C。美国计划将其作为空军未来的主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