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公投罢免陈一谔 中联办涉破坏

【新唐人2009年4月24日讯】香港大学学生本周三开始了罢免学生会会长陈一谔的全民公投活动,发起动议的港大学生陈巧文表示,自活动开始就一直受到不明人士的破坏,她不排除事件有中联办在幕后策划。

陈巧文表示,目前投票的情况不是很乐观,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连日来他们张贴的海报和票站的宣传牌都不断遭人撕毁,令很多学生都不能正常投票。

香港大学学生陈巧文:那到现在呢,每天都会被人撕毁三四成,我们就不停地要大量地重新打印出这些海报,这也都非常的浪费,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就是破坏了港大里的和平和融洽的讨论空间。

对于有传媒指出今次事件是有中联办在幕后策划,陈巧文表示目前虽无确切证据,但从连日来发生的事情和陈一谔的态度来看,很有可能。

香港大学学生陈巧文:陈一谔在民间电台节目中以为关咪之后讲过,说《大公报》为他撑腰,内地同学都很支持他。

陈巧文呼吁港大学生用行动来支持正义,踊跃投票。

香港大学学生陈巧文:谁做学生会长是跟我们息息相关的事,每一个同学应该和都有责任去表达他的意见。

今次公投将于星期五晚上7时结束,预计点票工作将于晚上10点展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辛玲 香港报导。

摄影:潘在殊
剪接:李国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