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戏剧演员:神韵歌唱家有伟大的心灵

【新唐人2009年4月25日讯】随着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为澳大利亚悉尼带来的“神韵热”的进一步升温,越来越多的艺术界人士慕名前来观看。他们对神韵的艺术水准和演员的心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戏剧学院的演员布朗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表示,歌唱演员们有着伟大的心灵,她希望戏剧学院的学生都来观赏神韵。

演员布朗:(Actor Olivia Brown)“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夜晚。能看到这么多精彩的技巧和文化真是太妙了。我非常喜欢歌唱的节目。因为他们有着伟大的心灵,伟大的情感,在歌词当中,在他们的歌声当中。”

演员布朗:“我觉得演出非常好,节目非常丰富多彩,充满了能量,多姿多采,服装很美,给予观众许许多多东西。”“我们希望(戏剧学院的)学生也有机会观看这场演出。”

舞蹈演员罗佩斯不仅高度赞赏神韵的舞台表现水准,同时也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

舞蹈演员罗佩斯(Dancer Melissa Lopez):“ 这些舞蹈的训练技巧非常高,你从他们的舞台表现上可以看出他们的水准非常高,他们简直让你难以置信。“你可以看到他们一定是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训练才能达到那样的水准。”

舞蹈演员罗佩斯:“发生在中国的对一种打坐的(修炼)形式的迫害,看到这个让人感到非常悲哀,我百分之百的支持受迫害的中国人民。”

新唐人记者李越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