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达:订单能见度3个月 下半年优于上半年

【新唐人2009年4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叶代芝台北25日电)广达电脑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梁次震今天表示,订单能见度已有3个月,今年第2季每个月出货均与3月相近,下半年优于上半年,今年成长与全市场同步。

广达29日将举行法人说明会,今天逢21周年庆,特别举办员工亲子日,董事长林百里宣示,广达今年要比去年好。梁次震接受记者访问时,发表上述看法。

他透露,订单能见度已有3个月,且之前供应商因人手不足,造成全部零组件供应吃紧的状况4月已解除,今年第2季出货持稳,4月、5月、6月均与3月相近。

广达3月出货270万台,首季出货670万台,季减31.6%。不过,梁次震表示,出货会逐季回升,仍看好下半年优于上半年,但无法预估下半年回升幅度。

他强调,看好消费性超低电压(CULV)笔记型电脑和微软最新作业系统Windows 7可刺激需求。广达今年要比去年好,但预估今年成长将与整体市场成长幅度相同。

  另外,梁次震也透露,广达除主体事业发展,还要拓展到其他新展品;旗下医疗电子器材的工厂,已取得卫生署GMP认证,并开始接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