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 黄蜂95:93险胜金块 对战1-2落后

【新唐人2009年4月26日讯】(中央社路易斯安那州纽奥良25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纽奥良黄蜂(Hornets)靠控卫保罗(Chris Paul)32分和12助攻加持,今天以95比93险胜丹佛金块(Nuggets),季后赛首轮扳回一城,暂时以1比2落后。

  已吞两败的黄蜂今天成功遏止金块尾盘反攻,七战四胜系列赛拿下首胜。27日第四战仍在纽奥良开打,29日第五战则在丹佛登场。

  黄蜂小前锋史托雅科维奇(Peja Stojakovic)第4节三分球失手后,落后11分的金块不但只让黄蜂攻进4分,并连追14分,包括控卫毕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倒数25.6秒罚二中二,把比数追成93比94。

  金块大前锋马丁(Kenyon Martin)犯规,黄蜂前锋波西(James Posey)罚二中一,金块以93比95落后两分,金块小前锋安东尼(Carmelo Anthony)鸣哨前半场出手不进,金块苦吞败仗。(译者: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