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雷州一政协委员强奸幼女

【新唐人2009年4月28日讯】中国大陆屡屡曝出中共官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涉嫌强奸幼女,买处的恶性事件。近日,广东雷州市政协委员、雷城第一小学六年级数学老师戴澈涉嫌强奸一名12岁女生被捕。此案发生前,该市一小学校长强奸12名小学生的案件刚刚了结。

据南方农村报4月28日报导,日前,雷州市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逮捕了雷州市政协委员、雷城第一小学六年级数学老师戴澈。此案的受害者是雷城第一小学的女生林绘如,去年以来,她一直寄宿在戴澈家中接受戴澈的数学辅导。

让林绘如的母亲张慧珍难以接受的是,自己每月花1000多元是请戴澈辅导孩子,没想到他竟侮辱孩子。

寄宿老师家中受辱

张慧珍的女儿叫林绘如,12岁,在雷城第一小学读五年级。为提高数学成绩,从去年9月起,林绘如一直寄宿在戴澈家中,周六、周日回姥爷家住。寄宿在戴老师家中的还有6位男生,一位女生。戴澈的收费是,去年每月800元,今年每月1400元。

林绘如姥爷5点多来电称:绘如坐摩托车回来后,把自己关在屋里一直哭。张慧珍再次变得不安起来:“怎么会坐摩托车(此前一直坐公交车),怎么会哭呢?”晚上7点,张慧珍推掉单位聚餐后匆匆地赶回了父亲家。

推开绘如的房门,林绘如紧紧地抱着母亲,嚎啕大哭起来:“昨晚,戴老师把我的裤子脱了……”并将当晚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母亲。

凶嫌21小时后被释放

为给女儿讨个公道,当晚8时,张慧珍带着女儿到城内派出所报了案。当晚,城内派出所拘留了犯罪嫌疑人戴澈。据了解,案发时间为3月13日凌晨1时许。事发后,林绘如并没有入睡,一直捱到天亮。当天上午,林绘如一个人呆在教学楼楼顶,直到下午两点半才返回课堂。

随后,城内派出所察看了犯罪现场,并提取了证据。但在3月14日晚,在被拘留21小时后,派出所释放了戴澈。

“怎么能放人?”因不满派出所做法,3月15日,张慧珍向雷州市公安局反映了其女儿林绘如被强奸的事情。16日,张慧珍向湛江市妇联和湛江市教育局反映了此事。

3月23日,雷州市公安局鉴定结果出炉。在送检的林绘如内裤上检出人精,其基因分型与犯罪嫌疑人戴澈的基因分型一致。

两天后,雷州市公安局向张慧珍下达了破案告知书,雷州市公安局称林绘如被强奸一案已告破。但雷州市检察院的一位人员向南方农村报记者证实,检察院目前并没有就戴澈涉嫌强奸林绘如一案提起公诉。

“将戴澈绳之以法当然是我们的主要目的。但雷城第一小学和雷州市教育局也应为此事负责。”4月23日,张慧珍说,迄今为止,雷城第一小学和雷州市教育局的负责人都没有和自己沟通过此事。

张慧珍说,经过这次创伤后,绘如变得情绪低落,精神也经常恍惚不定。为了让女儿尽快恢复健康,张慧珍已为女儿转校,并由专人照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