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磅大灰熊与男子好兄弟 当结婚伴郎

【新唐人2009年4月30日讯】美国蒙大拿州一个灰熊庇护所的创办人,凯西‧安德森,多年以来和一只800磅(约363公斤)的大灰熊形影不离,甚至在他结婚的时候,大灰熊还做了伴郎

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猫或是狗这样温顺的小动物作为自己的忠实伙伴,然而凯西‧安德森的故事却令人感到多少有些不可思议。

据英国《每日邮报》 报导,凯西‧安德森,是一位环保主义者。大灰熊名叫布鲁图。他们的友谊要追溯到7年前。当时,安德森在蒙大拿的野生动物园发现了刚刚出生不久的布鲁图。由于人口增长,保护区面临着很大压力。布鲁图要么被关进动物园,要么可能会在野外被杀死。最后安德森收养了这只孤儿熊宝宝。

为了让布鲁图今后能真正成为一只灰熊,安德森还在蒙大拿的山区创办了一个野生灰熊庇护所。7年以来,安德森和灰熊布鲁图总是形影不离,他们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好兄弟。事实上布鲁图也非常喜欢和人相处,如今它已经成为安德森家的一份子,有时甚至还会同安德森一家人在餐桌前共进晚餐。

去年八月,安德森和曾经出演过巧克力工厂的女演员米西‧派勒结婚。婚礼上,这只大灰熊如愿以偿的成为它好兄弟安德森的伴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