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百姓亲历4.25(第六集)

【新唐人2009年5月1日讯】1999年4.25之后,法轮功学员的高道德水准展现在了全世界面前,再次化解了中共计划镇压的阴谋。不过也因而让江泽民为首的政治集团更加不满和妒嫉,于是,这部国家机器又展开了另一项计谋。下面请看4.25系列报导第六,中共在4.25之后的洗脑运动下集。

“就接近7.20的那段时间,炼功的时候,(警方)就专门放一些洒水车呀,就放一些东西把那个炼功点占着。”

“法轮功,现在北京是不让练法轮功了,反正是。那是人家共产党的事儿,咱老百姓管不了。”

下面这位受访者讲述了720大抓捕中她的经历。

“7.20那时候,去的时候已经有很多同修了。刚站那儿没多长时间,就开来好多公共汽车过来。然后警察就让上车,不上车就打嘛。”

这么多人呆在体育场,之后是怎么处理的呢?

“拉走,一车一车的拉。我们那一车呢,当时是给拉到永丰乡劳教所。第二天的时候又给我们转了一个地方,又登记一遍名字。按你的户口所在地开始分,北京的开始领走,而外地的话..又拉到一个地方,而后就是按各省的分片,各省领回去。”

一车车抓走,一遍遍登记,一次次转移,中共建政后,几年就来一次的对国人的迫害运动又开始了。

“然后就有两个警察过来找我。还审讯式的那种,还让我按了个手印儿。他问我还炼不炼?然后我也没搭理他们,我就说:我要说不炼,你也不相信啊。他给我写:在家炼。后来,就把我的户口给收走了嘛。”

这架整人运动的机器,在初期,抓捕登记、没收户口之后又是怎样系统的运转的呢?

“你只要是说你炼,退了休的呢,是由街道、居委会管你,天天警察那都有任务的,天天来找你,直到你转化为止。有好多人就流离失所,就这样(不愿说违心的话)就走了…”

下面这位北京居民也证实了他们单位退休党委副书记的类似遭遇。

“我们那儿党委副书记,他炼法轮功,这事儿咱们确实知道,他现在连退休费都没有。退休费,好像2500多块钱,一个也没了,连生存的权利都没有了。

这位受访者(她本人),也因为说“炼”,就被单位开除了公职。

“你如果有单位的话呢,单位的那些..党委书记这些人,找你。你只要说炼,就给你开除。”

通过下面这几位受访者谈到的情况看,除了明目张胆的广泛迫害外,绑架、监视、失踪、酷刑、株连这样见不得人迫害手段也在同时运用着。

“我们那里有一个教外语的老师,过了一阵子,然后就说这个老人家都给绑架了。然后还有一对年轻的夫妇,至今下落都不知道。”

“你在人家那门口儿,安好多摄像头儿,你说可有什么用处啊?! ”

“我知道我们家有个亲戚,他被抓起来过。那第3次就差点打死了。已经没气了嘛,去抢救了送去。”

请大家继续收看《百姓亲历4.25 第七集:海外华人看4.25后镇压运动》,也欢迎知情的观众朋友拨打栏目热线提供您的证据和见解。

相关文章
评论